退休人员注意!认证周期有变

来源:陕视新闻 作者:. 时间:2021-08-23 09:09

近日

陕西养老保险App

发布最新通知

全文如下:

图片

尊敬的离退休人员

您好!全省离退休人员使用陕西养老保险APP“我要认证”功能的认证周期已发生了变更,现在采用的是非自然年度(365天内)认证周期,两次认证间隔时间不超过12个月即可正常领取待遇。一年内,您也可以多次认证。

举例:李先生2021年1月1日做了第一次认证,又于2021年8月15日再次认证。李先生下一次应在2022年8月15号之前完成认证。否则,其养老保险待遇将会暂停发放。

注:陕西省以前认证周期为一个自然年度,跨年即需要进行认证。现在采取滚动式认证周期,即上面事例所述时间周期,一年可多次认证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陕视新闻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