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稿 | 《日新》杂志2021年第3期征稿启事

来源:榆林政研改革 作者:. 时间:2021-08-06 16:12

   《日新》杂志是由中共榆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一本理论期刊,每期一个专题,2021年第3期专题拟定为经济体制改革

主要栏目

   本刊设有改革笔谈、从实践中来、一线来风、改革进行时、改革大家谈等栏目。
来稿范围

   1.全市各级党政干部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六稳”“六保”部署要求及全省工业稳增长促投资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推进榆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谈思考、谈体会、谈理解。

   2.各县市区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面对“双碳”目标和“双控”压力,推动资源开发利用由“三个转化”向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转变,推动产业体系由能化主导向优势要素支撑多元融合发展转变,推动经济增长动力由资源驱动和投资拉动向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转变提出合理化建议,谈思路、谈想法、谈感受。

   3.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一线工作人员在稳住经济增长基本面、激发消费潜力活力,打通政策“最后一公里”,全力破解以土地要素保障为核心的症结难题,充分发挥政府投资的撬动作用,深入挖掘重点领域投资潜力,不断提升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层次和水平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典型做法,突出背景、举措、成效及存在问题等。

   4.社会各界对我市持续用力稳定经济增长,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招商引资全面起势,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稿件要求

   1.稿件必须客观真实,且系作者原创,杜绝虚假捏造,严禁抄袭剽窃。

   2.来稿请务必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尽量使用电子邮件投稿。

   3.本刊拥有对来稿进行编辑修改的权利,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中注明。
稿费标准

   200元/千字,稿件一经刊发即寄送样刊、发放稿酬。


   投稿邮箱:rixinzazhi@126.com

   联系电话:0912—3850099

   邮寄地址:中共榆林市委改革办(市委办公楼601室)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政研改革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