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郭兴庄镇115名学生收到六一礼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1-06-01 09:16
   5月31日,米脂县常强诚信驴肉馆老板常强强走进米脂县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活动,为米脂县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115名学生送上书包、文具袋等学习用品,为该校赠送了篮球、排球、跳绳等文体用品,总价值1万多元。
   “感谢常叔叔给我们捐赠的这些学习用品,我十分喜欢,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四年级学生朱浩楠说。
   常强强是米脂县杜家石沟镇常渠村人,先后获评“‘榆林好人’提名奖”、“榆林市诚信经营商户”、“全市文明餐桌先进个人”等。从农村走出来的他,早早的就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2013年他被确诊为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又称白血病前期,经过手术,他顺利康复。但是这场病也让他欠下巨额债款,生活十分窘迫。他多次创业,凭借自己诚信经营和艰苦奋斗,2019年11月初,他还完了所有的欠款,历时6年的顽强拼搏、艰苦创业,让他明白了生活的不易和时光的宝贵。
   “我是农村走出来的,我深深知道农村教育的艰苦程度,虽然我现在也不富裕,但是我还是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那些孩子,我也会把这件事一直做下去的。”常强强说。
   “我校的全体师生,一定会把这爱心化作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同时,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和支持我们郭兴庄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发展。”校长刘爱军如是说。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