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举行家风馆开馆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5-13 09:50

图片

5月11日上午,米脂县家风馆开馆仪式在李自成行宫举行。榆林市妇联副主席高春,米脂县委副书记赵贵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县纪委监委、县教体局、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馆仪式。各街镇分管妇联的负责人、妇联主席、各部门妇联主席、两新组织妇联主席、县旗袍协会部分代表、最美家庭代表、县第三幼儿园和第七幼儿园的部分小朋友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仪式。米脂县妇联主席吕晓宁主持仪式。
徐健宣布米脂县家风馆开馆;高春和赵贵波为米脂县家风馆揭牌。

图片

仪式上,所有人观看了由米脂县旗袍协会带来的《米脂婆姨》旗袍走秀、第三幼儿园小朋友诵读的《弟子规》、第七幼儿园小朋友诵读的《三字经》家风家教节目。
赵贵波在致辞中表示,米脂县家风馆是加强家风建设工作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发展中取得的一项可喜成果。我们将充分利用米脂县家风馆这一载体,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使全县上下凝聚“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中华美德”的价值共识,为米脂县建设“四县一城”创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高春在讲话中强调,建设家风馆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妇联组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我们应该将家风馆作为红色家风的重要宣传阵地,弘扬优秀家风家教。

图片

随后,各领导参观了家风馆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米脂县家风馆选定在米脂县李自成纪念馆,家风馆长为9米,宽3.8米,共36.2平方米,设为序厅和主展厅两部分,于2020年11月8日建设完成。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