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进村 老百姓都说好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0-06-24 15:28

 
   “大家不要挤,今天来的都能体检。”6月23日,米脂县龙镇张山村村委办公室热闹非凡,县医院专家在这里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测血压、血糖、B超,医院专家对前来问诊的村民进行详细的病情诊治,共接诊村民50余人次。还为村民耐心讲解常见病、慢性病、夏季多发病的预防控制方法,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点赞。
   村民张宏均表示,感谢米脂县委组织带领县医院专家和医护人员进村为村民检查身体,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健康关怀,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村民家门口,医生专家留下了联系方式,村民们以后买药的时候可以直接和大夫联系,我们都非常满意,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