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室”揭牌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20-06-02 09:41

   5月28日,米脂县妇联成立了“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室”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米脂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机关工委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一致表示,今后要多帮助有需求的妇女儿童解决心理困扰,面对妇女儿童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咨询、讲座等服务工作。
   米脂县“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室”,拥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中级家庭治疗师语溪,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陕西省家庭教育导师、儿童行为矫正师常小文等多名高资质的心理咨询师,以面询、测验、治疗等方式,为妇女儿童提供权益维护、心理困惑、子女教育、婚姻家庭和纠纷调解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米脂县“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室”是县妇联服务妇女儿童的重要平台,此次成立的妇女儿童心理咨询室,旨在帮助来访妇女儿童缓解心理压力、重振生活信心、保持健康心态、推动文明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和社会和谐。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