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对公堂 断案巧化解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20-03-03 16:11

     本报通讯员高英报道 2019年7月12日,原告来到米脂县人民法院提出要起诉4个子女。原告称自己于2018年4月老伴去世后独自居住。2018年8月,4个子女将自己赶出家门。经村委会调解后,4个子女均不履行赡养义务,也不给自己安排住处,所以向法院起诉,要求判令4个子女给予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法官几经奔走,调和无效后,依法作出判决,原告已超过60周岁,原告要求四被告安排住处或者支付房屋租赁费的要求合理。根据庭审调查,原告有一定的经济来源,除去原告的收入,四被告平均补足原告生活的不足部分。房屋租赁费由四被告平均承担,直至原告不租赁为止;生活费由四被告平均承担,直至原告去世为止;原告提到四被告支付医疗费的问题,根据票据在国家报销后剩余费用由四被告平均承担。判决现已生效。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