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学期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演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6-21 09:58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6月19日,米脂县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学期教学成果展示文艺演出。
    演出伴随着合唱《愿亲人早日养好伤》拉开帷幕,节目有舞蹈《共圆中国梦》、《大家闺秀》《太阳鼓》《旗袍望月》,二胡合奏《山青水秀好风光》《拉住妈妈的手》,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还有书法、太极、二人场子等,学员们激情饱满地表演,观众送上阵阵掌声,演出在大合唱《祖国你好》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该校2018年至2019年学期开设9个班级,学员271人,教职工13人。学校在贯彻“科学性、趣味性、实用性”的基础上,每位教师都严格按照教学计划从老年人的实际出发,把每节课都上成“精品”,使学员“听的懂、学的会、有兴趣”。这一学期,各位老年学员在代课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勤奋学习,在各自所学的专业上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年大学举办这次教学成果展示,也是让老同志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学习成果。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