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百人百米少儿美术现场展示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5-27 15:10

 

 

    

    5月25日,由米脂县委宣传部、米脂县文联、米脂县文化旅游和文物广电局主办,米脂县文化馆、米脂县斌丞图书馆协办,米脂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祖国万岁·庆六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人百米少儿美术现场展示活动在米脂县貂蝉广场举行。


 

 

 


  活动中,百米画卷铺开,来自全县十余所中小学、幼儿园的百余名少年儿童,席地而坐或席地而卧,用七彩画笔,通过丰富的想象,大胆的创作,用灵巧的双手勾画出一幅幅色彩斑斓,充满童趣,创意十足的美术作品,来表达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对祖国的日益强大的美好祝福。他们创作的百米长卷中,有水墨画、水彩画、水粉画等各种艺术体裁。作品有的技法纯熟,具较高水平,有的笔法稚嫩,但童真有趣。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米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常培飞,县文化旅游和文物广电局局长常彦斌,县文化馆馆长史飞,县斌丞图书馆馆长杜润斌,县文联副主席马亚琼,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张雷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