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藏猫猫 法官“扮”好友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9-03-04 15:23

    本报通讯员高艳宁报道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滑如泥鳅的被执行人周某多次和米脂法院执行局藏猫猫,最终还是被逮了个正着。

    2017年3月,被告因装修房屋,到原告处购买瓷砖欠款2.9万元,原告罗某因资金周转向被告多次催要欠款,但被告总是以无钱为由拒绝还钱。无奈原告诉来法院,判决生效后,周某未履行义务,法院立案执行,从此被执行人周某与法院执行人员玩起了躲猫猫,多次传唤,拒不见面。

    打电话不接,微信不回,上门找不到,周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无奈,执行法官通过多方打听,得知其儿子在石家庄。2月24日中午,法官换了朋友的电话继续给周某打电话,不料电话竟然打通了,“喂,老周,在儿子家过年回来了没,你现在是在石家庄还是米脂了?回来的话,咱下午聚聚。”执行法官说道。“回来了,回来了,我在家里了,下午一起喝酒。”周某高兴说道。

    得知这一消息后,执行干警们兵分两路,迅速出动,成功将周某堵在家中,并将其拘传回法院。在准备将其拘留时,被执行人忙联系来哥哥将欠款2.9万元送到了法院。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