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2018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考核演练大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常瑞明 时间:2018-09-03 09:18

   

    9月2日,米脂县人武部举行2018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考核演练大会,为预定新兵入伍前实现角色转变打下结实基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赵阳及全体预定新兵家长一同观摩了演练。
    此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考核主要有单个军人队列和体能两项考核演练。在考核演练中,参训队员们面对五星红旗庄严的宣誓,唱响嘹亮的军歌,排列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在跑道上分秒必争的角逐,不仅出色的完成一项又一项科目内容的演练,更坚定了他们每个人力争入伍的决心。
  活动中,全体预定新兵家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预定新兵生活区,还与县人武部签订了依法服兵役协议承诺书,并一同在“共筑强军梦、青春先祖国”的展板上签字。在亲眼目睹了孩子们干净整洁的内务和演练中奋力拼搏的表现,家长们的心中倍感欣慰。
  “组织新兵的役前训练是落实习主席强军思想,为部队挑选优质兵员的重要举措,同志们通过训练,端正了入伍动机,提升了个人素质,锤炼了意志品质,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的。火热的军营是每一个青年的梦想,希望我们广大的有志青年,积极接受祖国的挑选,依法服兵役,履行光荣而神圣的义务”赵阳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了解,此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从8月28日开始,9月1日结束,活动全程实行封闭管理,采取“集中组织、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训练内容有政治教育、军事训练、内务整理等内容,严格执行预定新兵末位淘汰量化考核办法,根据预定新兵在训练中的表现对每个学员进行量化考核。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