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流动人口计生协图书室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杨华 时间:2018-07-31 08:51

 

   

    7月30日,米脂县计生协会举行流动人口计生协图书室免费对外开放仪式。县计生协全体干部及大学生志愿者20余人参加开放。图书室对外开放当日,吸引了不少市民借阅读书的热潮!
    据了解,米脂县流动人口计生协图书室不仅具有公益的性质,且融入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县域内四个社区的有阅读需求却缺少合适图书馆环境和足够图书资源的流动人口子女提供了内容丰富的优质图书,帮助学生们建立良好阅读习惯。目前,共有图书1200余册,包括初、高中课外必读本、古今中外名著、英汉工具书等书籍。本图书室除了提供基本图书借阅服务之外,还将组织多种兴趣课程、读书会等阅读活动,让孩子们实现自由阅读、快乐阅读,同时提高流动人口家长的教育水平,营造家庭阅读氛围,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流动人口的文化需要。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