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米脂县首届少儿春晚隆重上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8-02-05 08:58

 


 

 

 

 

    “弘扬精准母语 放飞少年梦想”2月1日,“奔跑吧向梦想出发——米脂县梦想金话筒首届少儿春晚”在米脂剧院上演,中央电视台少儿儿频道《芝麻开门》主持人芝麻哥哥倾情加盟。
    晚会分为《启梦迎朝阳》《寻梦寄希望》《追梦在路上》和《圆梦筑辉煌》四个篇章。孩子们通过不同风格的剧目形式,表演了舞蹈、快板、相声、诗歌朗诵、经典诵读、京剧等多个节目,精彩纷呈、使整台晚会高潮迭起,亮点不断,赢得到场观众不断的掌声和欢呼。
    晚会在《欢欢乐乐过大年》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一群活泼的小朋友,身着红色小袄,手拿红色中国结,载歌载舞的登上舞台,以朗诵、歌舞加快板的形式为大家送上了新年最暖心的祝福。舞台剧《二小放牛郎》,孩子们以重塑经典的方式,再现了少年英雄王二小,不怕流血,敢于牺牲的故事,《老虎照镜子》孩子们扮演憨态可掬的小动物,以童话剧的方式告诉大家要团结、友爱。诵读节目《少年中国说》《你的90我的00》《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紧跟时代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的主题。经典诵读节目《木兰辞》,孩子们身着不同时期的服饰,传颂中华五千年的文明,用独特的语言艺术展示了不一样的经典故事。演出在手语歌曲《家乡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少儿春晚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结合春节喜庆、欢乐、梦想等关键点,在芝麻哥哥的带领小,小主持人自信主持、小演员快乐表演。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有朝气、有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