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200多名“红袖章”志愿者开展业务培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 时间:2017-10-17 08:54

 


 

    为切实提高“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自身素质,使其工作更规范化、专业化,10月15日上午,米脂县委综治办联合县公安局等部门举办了“红袖章”平安志愿者业务培训会,对200余名“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中队长刘向东就“红袖章”志愿者工作任务、工作制度、巡防知识、如何预防盗窃、防诈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明确了“红袖章”志愿者的权利范围和职责所在,并向“红袖章”志愿者发放了工作手册200余份,红袖章200余个。

    政法委副书记王兴政对“红袖章”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他们切实担负起作为党委、政府的政策宣传员、公安工作的信息员、社会矛盾的调解员、治安防范的巡逻员、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战斗员的神圣使命,为维护米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