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篮球协会成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艾丹孙剑 时间:2017-08-29 09:20

 


 

    8月25日,米脂县篮球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县文体广电局、民政局单位负责人以及县老年体协负责人和篮协会员代表们共50余人参加。
    大会讨论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组织机构,选举产生了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理事等人员。王鹏当选本届篮球协会主席;李伟、艾文、任博为篮协副主席;孙剑为秘书长;常宇轩、李一鸣、冯浩渊、李林岩为理事。米脂县篮球协会的成立,标志我县篮球运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将起到有力地助推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全县篮球运动的不断发展,篮球爱好者日益增多,赛事也频繁举办,现有的篮球组织已不能满足,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篮球协会呼声变得日益强烈。县篮球协会成立后,将以新成立的篮球协会为平台,积极配合体育部门和相关各单位承办各项篮球比赛,策划组织篮球活动,培训裁判,普及篮球知识,组建篮球队参加县内外联赛等,为全县文化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