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中学生参观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张明彦 时间:2017-07-06 11:02

 

    为了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学生的防毒、识毒、拒毒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抗毒“免疫力”,为构建和谐社会筑牢基础,6月21日至23日米脂县禁毒办、米脂县教育局组织2500多名中学生在米脂中学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毒品预防教育。

 
    每所学校组织学生参观时,公安局、教育局领导亲自到场并作动员讲话。同学们带着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心在禁毒民警引导下走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他们仔细观看禁毒视频、图片资料和各类毒品实物展品,认真听取现场讲解人员讲解禁毒历史、公安局近年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所取得成果和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及抵制毒品的方法等。同时,给参观的同学发放禁毒宣传笔记本、宣传手册,要求学生参观后要以文字、图画等不同形式体现观后感,禁毒办将择优给予奖励并在禁毒长廊中进行展示。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毒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自已做起,并向父母、亲朋宣传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