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30余起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豆腾、崔波 时间:2017-07-06 11:00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重大系列入室盗窃案三十余起,价值达十万多元,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为“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再添新功。   


    6月16日早上米脂县公安局先后接到五名受害人的报警电话,在米脂县银州北路、文化路有五户居民家中被盗,被盗窃的总价值达三万多元。接警后,该局刑警大队通过现场勘查、研判、走访调查、分析,发现此五起案件作案手法相似,初步确定为同一嫌疑人所为。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将案件并案侦查,围绕案发地向周围扩展,在各个路口调取监控和调查走访。通过调阅视频监控以及应用合成作战综合研判分析,专案组民警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对该嫌疑人活动轨迹进行查询、追踪,于6月17日凌晨在神木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刚抓获。  

    经审讯,自去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刚在榆林、米脂等地入室盗窃现金、手机等三十余起,总价值达十万多元。所盗得财物,全部用于个人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米脂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