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子湾学生在学校体验收麦子的劳动乐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6-21 16:15
 
    大家都知道面粉是用麦子磨成的,可麦子到底是怎么一种东西?一日三餐几乎离不开面粉的我们,却一直不能与传说中的小麦亲密接触。
    6月21日,镇子湾小学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的认识麦子,体验劳动的乐趣,该校老师带领学生在校植物园里收获了去年秋天种的几畦小麦。小麦经历冬日的严寒,春日的暖阳,终于在炎炎夏日喜获丰收。
   
 
 
 
全体同学,向麦子发动进攻!
不用传统的打麦方法,俺们纯手工进行。绿色,环保,原汁原味!嘿嘿……
 
 
 
    
    一块小小的麦地,不但让我们见识了传说中的小麦,也体验了一把劳动的快乐。
    生活中,果然处处皆学问。从今而后,我也可以骄傲地说:我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