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隆重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王喜宏常小瑜 时间:2017-05-22 10:31
 
    为推动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提高学生健康水平和竞技运动水平,全面实施素质教育,5月20日上午,由米脂县教育局、县文体广电局主办的“米脂县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米脂县第一中学开幕。县教育局局长李富民,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常彦斌出席,开幕仪式由教育局副局长崔贤主持。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代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校代表方阵依次步入会场,他们各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第一中学校长郭拥军为此次比赛致“欢迎辞”,李富民宣布足球联赛开幕。随后精彩的“中国美”、“足球操”等体艺表演为大家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以“健康成长、快乐足球”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学校间的足球交流与合作,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发展,让更多的中小学生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加入到校园足球运动的行列中,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据悉,本次联赛有来自全县各个中小学的25支代表共同竞技,赛期为4天。全体参赛人员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全面展示了全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