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绿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04-17 10:05

 

    4月15日,由米脂县总工会、米脂县非公党建工委、米脂县文体广电局体育事业科、米脂县绿源天然气有限公司主办,米脂县乒乓球协会承办,陕西闯府宏远酒业有限公司、米脂县联通公司、米脂县第二中学、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的米脂县“绿源杯”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米脂县第二中学隆重开幕,来自全县20个职工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并进行了小组赛。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凭实力在乒乓台上展开激烈争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纷呈,拼杀声、加油声、喝彩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比赛在紧张有序、和谐欢笑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全县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营造了全民健身、团结友谊的良好氛围,将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以后工作中去。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