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第四届精英培训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03-03 15:12

 

    近日,县商贸办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培训室举办了第四届精英培训班。入驻孵化中心的电商企业负责人以及农村淘宝合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邀请具有多年经验的老师,针对淘宝店铺装修,美工等进行了专项培训。参训人李某说,通过此次培训,让他们认识到原来一个简单的装修还有这么多学问,一个精彩的网页原来是这样一步步形成的,真的让她看了眼界,也激发了他不断学习,努力把电商做好的动力。

    商贸办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针对返乡大学生、退伍军人、贫困户等开展系统、专业化的电商培训,全力为米脂电商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