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米脂理发店生意火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2-28 15:59

 

   “店比较偏,但是今天前来理发的上百人,一个人还有点忙不过来,今天理发是平日的三四倍”米脂县灵感剪理发店的老板杜江开心的说。

    昨天是“二月二”,不少市民都喜欢选择这一天“剃龙头”,期许能带来一年好运。笔者走访县区多家理发店看到,几乎每家理发店都是门庭若市,生意异常火爆,前来理发“抢吉利”的市民络绎不绝。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