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建成40个“一村一品”示范村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18

米脂建成40个“一村一品”示范村

2012-02-03 2

本报记者马龙报道  2011年,米脂县积极发展特色农业和畜牧业,全力推进“一村一品”示范村建设和养殖专业村建设。据统计,去年共新建日光温室200亩,塑料大棚201亩;改造低产果园4500亩,新建苹果标准化示范园5000亩;同时还建成高渠红葱、沙店笼养鸡两个省级“一乡一业”示范乡镇和孟岔红枣、牛沟养猪、刘渠红葱、马家铺红桃等40个“一村一品”示范村。在畜牧业方面,通过大力推行标准化饲养和规模化经营,羊子、生猪、笼养鸡饲养量分别达到23万只、8万头、80万只,建成养殖专业村78个,养殖大户390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