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树红慰问米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07 16:16

 

周树红慰问米脂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2012-01-14 2版
本报记者强继霞报道  1月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树红到米脂县十里铺村、七里庙村、高家沟村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周树红先后来到1942年入党的李荣好和1949年入党的何占发家里,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周树红说:“你们的党龄比我们许多干部的年龄都长,你们为党的事业奋斗了六七十年,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感谢你们、学习你们。”
随后,周树红到李宝平等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乡村负责同志务必经常关心他们的生活、生产致富和治病情况。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