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文化扶志扶智,助力脱贫攻坚”惠民演出走进高二沟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5-27 15:42

 


 

    5月25日,由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的精心部署主办,米脂县城郊镇人民政府协办,米脂县银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文化扶志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该镇高二沟村。
    本次慰问演出精心编排了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身边感人故事,全场演出以小品《鸡毛蒜皮》、舞蹈《黑土地》、歌曲《春天的故事》、《祖国永远是我家》,秧歌剧《老两口学毛选》等曲艺形式,重点突出扶贫扶志、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为主题,倡导广大群众要树立敬老爱幼、自力更生、文明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演出节目以小见大,体现思想性,突出接地气,是对“扶贫不扶懒,扶贫先扶志”的深入宣传,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提振精气神,鼓足干事创业的热情,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返回城郊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