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各界人士联谊会来杜家石沟镇参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志贵 时间:2015-12-14 11:23

 

    12 月9日 ,米脂县各界人士联谊会来杜家石沟镇参观。联谊会一行共20多人,由联谊会会长张海水带队。他们先后参观了党塔山地果园,官道山山地果园,镇老年大学。

    党坪村村主任张长柱介绍了官道山村整体规划,山地果园建设,镇长李长虎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情况。联谊会所有人员所到之处,都仔细听取介绍,认真查看,对石沟镇的整体发展,山地果园建设等方面取得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够继续办好老年大学,发挥老年大学的作用。

    石沟镇副镇长王振华和驻村干部陪同参观。

返回杜家石沟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