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店镇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入股、高息放贷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朱海童 时间:2019-07-09 16:32

 

   

    7月8日,沙店镇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入股、高息放贷、违规借贷、不良贷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瑞主持,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米脂县纪委印发<关于开展米脂县党员干部违规入股、高息放贷、违规借贷、不良贷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米纪发[2019]24号)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坚持分级负责,失责问责;坚持问题导向,防范风险;坚持自查从宽,核查从严;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全镇党员干部中扎实开展“十项内容”整治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领导,精心安排,统筹推进。二是要坚持宽严相济。按照“自查从宽、核查从严、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对积极主动与拒不配合的人员进行区别处理。三是要强化督查问责。镇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专项整治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相关人员进行责任追究,并将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知法、畏法、敬法、守法。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