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督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朱海童 时间:2020-05-06 16:13
    近日,沙家店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换片交叉检查方式,由各包片领导带队,每片抽调3名业务熟悉的干部,通过个人访谈、查阅资料、入户调查等方式了解掌握各村“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督查重点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紧盯中省市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紧盯“三落实、四不摘”的要求;紧盯排查出的问题整改。本次督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工作,帮助各村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促整改,如期实现全镇减贫任务、问题整改、短板弱项清零见底。
    据了解, 此次督查将根据现场打分结果进行排名,排名最后的村“四支队伍”将在全镇例会上做表态发言。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跟踪整改情况,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