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津 时间:2024-03-28 15:50

图片

图片

 
3月26日,沙家店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达,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应邀指导会议。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53名十九届人大代表,副科级以上领导、全体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等列席人员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沙家店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沙家店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沙家店镇财政工作报告》和《沙家店镇民政工作报告》,选举姬少峰为沙家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票决出2024年度6件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还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姬桂玲从会议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各项报告的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活动情况、个人履职情况等方面宣讲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分享了代表们共商国是的过程和体会。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镇上下要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的成功经验,聚焦项目提质增效,积蓄经济发展新动能;聚焦乡村全面振兴,焕发农业农村新面貌;聚焦生态文明建设,描绘生态沙家店新画卷;聚焦保障改善民生,满足群众生活新期盼;聚焦防风险守底线,构建安全发展新格局。要以更严要求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全面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忠诚政府、法治政府、担当政府、清廉政府,不断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镇要聚焦耕地保护,切实抓好农业产业转型;聚焦绿色发展,切实守牢生态保护红线;聚焦安全生产,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聚焦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模范作用,以敢为人先的精气神,以真抓实干的硬作风,重整行囊再出发,知重负重再前行。
李达在讲话中对沙家店镇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沙家店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镇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中、省、市、县两会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在新的起点上作出新的贡献、实现新的跨越。
贾树林要求,全镇各级干部要认真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谋发展,狠抓民生保稳定,转变作风强队伍,严明纪律守规矩,在新的一年里,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奋力谱写沙家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