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沙家店镇发布 作者: 时间:2024-04-16 15:53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近日,沙家店镇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沙家店镇再添“新绿”。镇党委书记朱广、镇长杨欣率全体干部与沙家店镇的护林员、志愿者、沙家店中学师生,近100人参加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沙家店镇君家沟村(对面坪)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个个精神饱满,分工明确,每个环节衔接有序,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培植,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油松、侧柏共计400余棵,整个山头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植树间隙,朱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踏实推进“千万工程,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厚植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要深入推进造林绿化工程,精心做好新植林木后期管护工作,确保种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高质量完成全年造林任务。要统筹抓好封山禁牧、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据了解,今年沙家店镇以退化生态系统治理与修复项目等为重点,不断扩绿量、提绿质、增绿效。2024年,计划新增人工造灌木林面积6000亩,人工造乔木林7500亩,退化林修复项目3000亩,持续推动国土绿化事业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擦亮我县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沙家店镇发布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