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干群互动日”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苏锦国 时间:2016-12-07 16:39

 


 

    12月6日,沙家店镇为践行“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结合“干群互动日”开展了镇村两级党员对各村主要道路进行卫生集中清扫。
    活动中,镇机关支部党员来到各自联系村,组织带领农村党员用扫帚、铁锹等工具清扫路边的杂草、杂物。虽然已是严寒时节,却丝毫没有降低大家的劳动热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共同奋战,各村主要道路被清扫干净,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这次活动,让全镇党员充分感受到劳动和为人民服务的快乐,使大家的党员身份意识进一步增强,党群关系得到进一步密切。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