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笼养鸡防疫培训暨产品质量提升会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2-08-28 17:22

715日,沙家店镇组织召开了沙家店笼养鸡防疫培训暨产品质量提升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升主持。全镇及周边160多户规模养殖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县畜牧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责任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小乙、高福荣分别就养殖档案填写、家禽免疫操作技术、常见禽病的防控要点、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的综合防控技术及疫苗用量、用法作了详细讲解。其次,沙家店镇益农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常好毕就鸡蛋保鲜、储存及如何提升蛋产品质量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胜云分析了当前禽流感的复杂形势和认真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动物防疫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做好当前的禽流感防控工作及产品质量提出了要求:一是增强做好防疫工作的自觉性;二是提高认识;三是规范畜禽用药行为;四是做好消毒灭源和养殖场防护工作;五是把好产品质量关,严禁将不合格的蛋产品投放市场。

会上,还表彰奖励了4户防疫先进个人、32户产品质量诚信个人。 中午12点多,培训会结束了。不少养鸡户都说:“今天这个会没有白开,以后要是遇到这些情况,我们就省事多了。”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