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8-23 09:06

图片

8月19日,米脂县沙家店镇召开了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暨包抓“四防”工作动员部署会。镇长杨欣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高刚宣读了沙家店镇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纪检书记刘富平解读了该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副镇长常凯对“四防”包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站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艾晓晨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李长虎作了总结讲话。
李长虎强调,纪律作风体现干部形象,关乎事业发展,这次作风整顿,是帮助全体干部查找不足、改正缺点、端正思想、提升能力的一次良好机遇,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干部作风整顿和包抓“四防”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三个原则”,切实做好干部作风整顿,以十足的干劲抓实抓细“四防”工作,用“干净、责任、担当”六个字常醒,做一个为民办事、廉洁清正、开拓创新的好干部,在新征程上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乡村振兴的时代画卷!
杨欣要求, 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此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压紧压实“四防”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