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清水沟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7-02 08:5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沙家店镇清水沟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沙家店镇党委副书记折小娥,沙家店镇武装部长姬雄伟和清水沟村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清水沟村党支部书记常建飞首先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及要求。
  全体党员在常建飞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嘹亮激昂的宣誓声,让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姬雄伟为全体与会人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课,他主要围绕党的发展史、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知识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党员们自觉增强党性观念,严守党的纪律,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已,牢记为人民谋幸福初心。随后,大家通过民主评议、举手表决的方式为拟发展为新党员和积极分子的5名拟发展对象进行了决议。活动中还为杜芳东等4名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折小娥向清水沟村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村党员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影响带动群众,为清水沟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对村里的9户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面粉、大米、油等物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家庭近况及需求,为他们送去了党的温暖与关怀。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