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计生协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9-21 15:26
图片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计生奖扶、特扶家庭帮扶工作,充分展现党和政府对奖扶、特扶家庭的关怀和重视,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19日,榆林市计生协会、米脂县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中秋慰问活动,为辖区内15户计生特扶家庭、10户计生奖扶困难家庭送上米、面、油、水果及月饼等“中秋爱心大礼包”确保奖扶、特扶对象安心过节。

慰问中,县计生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锦雄、副会长高华、党组成员张小花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诚挚的问候与细致的关怀给奖扶、特扶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喜悦,也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县计生协将持续把暖心行动做深做实,及时了解计生家庭的所需所想,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米脂县计划生育协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