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工商联召开政企面对面恳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春腾 时间:2023-05-24 19:40

图片

 
5月23日,米脂县工商联召开政企面对面恳谈会。副县长郭锦伟及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多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会议。县工商联主席张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对政企恳谈活动作了情况说明;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米脂县厚德酿酒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苏米秦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依次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作了发言;参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各单位负责人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并提出办理意见。
张明表示,定期召开政企面对面恳谈会是为了贯彻落实陕西“三个年”活动,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急需时、最要紧处,让企业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县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逐步建立县内民营企业定期每月与党政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会商机制,开通早餐会、晚餐会、现场协调解决会,会后督办、跟踪问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两个健康”发展。
郭锦伟指出,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主体,今年是全省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从中央到地方对民营经济发展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机遇期。各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提升管理水平、明确发展方向,根据自身优势,充分运用好惠企政策,转变思想,创新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发挥政府职能,强化服务意识,与企业形成良性互动,多指导、少问责,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探讨思考,逐步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县工商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为政企搭建更加高效的对接平台,支持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共同促进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