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纪委监委:深学细悟练内功 强基固本铸铁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4-14 15:15

图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堪当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4月10日,米脂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贾树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本次全员培训,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上级纪委监委全员培训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三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有所获。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作为终生追求,以求知若渴的精神,始终做到常学常新。注重结合学习加强思考感悟,强化实践锻炼,把知识转化为实际的工作能力,让工作在理论的指导下开展的更好,真正做“行家里手”。要把实干作为立身之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岗位,以一流的担当精神,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凝聚起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把忠诚作为政治责任,以刀刃向己的勇气,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机关是党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忠诚卫士,必须在政治、作风、能力、纪律上做到“四个过硬”。对党绝对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敢于善于斗争,做到作风过硬;增强素质本领,做到能力过硬;严格自我约束,做到纪律过硬。
委机关全体干部、全体巡察干部和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共159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从4月10日开始,为期3天。培训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党规党纪在纪律审查中的适用等内容,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姬桂玲、市委党校教授,以及市纪委监委相关业务科室领导和县纪委监委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授、业务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交流研讨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以讲促学、以学促考,着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监督执纪执法水平。
来源:米脂纪委监委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