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司法局举行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3-03-13 16:08

图片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提高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推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地见效。3月10日,米脂县司法局举行全国统一行政执法证件颁发仪式。
县司法局负责人及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109名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会议组织学习了《陕西省行政执法证件“红黄绿”管理规定》;现场为部分新申领执法证人员颁发了行政执法证件;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新领证件人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全体与会行政执法人员进行庄严宣誓。
会上,县司法局局长李峰向全县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新版执法证件执法人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以此次换证仪式为新起点,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牢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有授权必须为”,严格落实持证上岗、亮证执法、规范着装等各项制度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执法程序观念,规范执法行为;严于自律、遵章守纪,牢牢守住纪律的红线、防线、底线,切实维护全县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县司法局将以此次换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人员持证上岗和资格管理制度,全面强化执法培训、提高执法水平、提升执法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执法严格、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队伍,以新气象谱写全县行政执法工作新篇章!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