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疫情防控巡查小分队 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11-29 16:25
近日,我县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全县上下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米脂县创建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第一时间迅速组织工作人员成立疫情防控巡查小分队,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检查指导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关口。
图片
 
11月27日起,疫情防控巡查小分队奋战抗疫一线,协调组织宁环、远景两家环卫运营公司,及时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垃圾、医疗废物处置以及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并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相关环卫运营公司负责人,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截至28日,累计清运生活垃圾106.3吨,转运医废垃圾28车,最大限度保障环境安全,杜绝二次污染。
图片
为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创建办迅速向县卫健委申请防疫物资,并及时将防护服、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要求他们提高自身防护能力。
图片
在巡查途中,创建办工作人员不推不让、主动作为,及时将裸露在垃圾桶外的垃圾清理,并将街道上散落的垃圾装袋清理、防止二次污染,彰显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
图片
为了应对大风降温天气,工作人员对街道上的防疫帐篷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做了加固处理。
图片
疫情不停、“疫”线有我、“疫”往无前。米脂县创建办将继续认真开展防疫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