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作者: 时间:2022-11-07 17:15

10月25日,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刘利主持召开全体巡察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巡察工作实践,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切感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巡察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大局中去谋划和推动,切实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深化政治监督,擦亮巡察利剑,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紧扣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级决策部署,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时刻保持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落实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和全域推进黄土高原生态治理两个《意见》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十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米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马彦雄、第四巡察组组长赵长军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县委巡察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