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总工会召开慰问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苑祯 时间:2022-09-06 10:12

图片

 
9月2日,米脂县总工会召开慰问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援助站负责人,各街镇工会主席及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文强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米脂县总工会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慰问资金进行了明确分配,并安排部署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的相关工作。各街镇工会主席就此次活动积极展开交流讨论。
姬巧玲要求,各街镇工会组织一定要按照县总工会的整体安排部署及具体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慰问活动。要把此次活动组织好,各个环节要考虑周全,责任要落实到位,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职工的心坎上,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力量。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