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传承基因 见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田兰兰 时间:2022-07-06 18: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米脂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前往米脂县杨家沟和桃镇,开展“传承基因 见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杨家沟岳家岔村马明方故居,了解了马明方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切缅怀马明方同志实事求是、质朴无华、立场坚定、光明磊落、公道正派、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随后来到了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旧居等,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最后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同桃镇人民政府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李鼎铭故居、米东县委旧址、郭洪涛故居,了解了李鼎铭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聆听第一书记讲解了红色党史故事。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年代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坚定了忠诚党和人民的政治本色。
追寻红色记忆,领悟红色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办党员干部再一次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进入新时代,充分运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编办将结合特色亮点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将建党精神融入到做好编办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把传承红色基因和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助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