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红十字会开展纪念第75个“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5-07 20:54

图片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提高红十字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5月7日,米脂县红十字会在貂蝉广场开展了纪念第75个“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对红十字会相关业务和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米脂第二医院开展了急救技能培训及健康义诊,专家现场为前来就医的群众开展诊治,进行心肺复苏培训,并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等,让群众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健康服务,并对应急救护、无偿献血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页5千余张,宣传手册1千余本、抽纸500余盒、提供义诊咨询500多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凝聚了更多社会力量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事业。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