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委编办举办“强体魄展风采 聚合力 迎五一”健身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田兰兰 时间:2022-05-01 14:37

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结友谊,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发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8日,县委编办举办了“强体魄 展风采 聚合力 迎五一”为主题的健身活动。
健身活动项目分为徒步运动和趣味运动,其中趣味运动项目分为“公鸡下蛋”、“两人三足跑”、“吹牛皮大比拼”、“脚踩气球”和“挤眉弄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喝彩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动最后,县委编办主任马增波做了总结:“今天,我们举办了集智力、体力、趣味为一体的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愉悦了大家的身心,又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为紧张工作的同志们提供了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促进交流的平台,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工作积聚了力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如既往地认真负责,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互帮互助,共创佳绩。最后,祝大家五一节快乐。”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