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在行动 || 米脂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4-11 09:27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切实加强全县造林绿化工作,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按县委、县政府要求,4月7日,米脂县司法局副局长刘永成带领部分干部职工在姬家峁“塞上森林城”植树基地参与提质增效义务植树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挖坑、围堰培土,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一株株新苗入土,在春风中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大家植树护绿的责任意识,增进了团结协作的凝聚力,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大美米脂增添了一片新绿。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