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米脂县支行开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3.15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艾毛毛 时间:2022-03-16 19:41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农行米脂县支行开展了以“ 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支行工作人员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营业厅外发放各类宣传折页,营业厅内自助设备和超级柜台视频播放、LED屏滚动等宣传方式。一是提醒广大群众伪造、变造、贩卖假币属于违法行为,指导群众如何鉴别假币;二是提醒广大群众防范电信诈骗,针对不法分子诈骗的惯用手段、涉及的范围种类、作案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投资项目应谨慎识别、慎重投资,特别要注意一些所谓的低风险、高回报的网上理财等,不要心存幻想;三是开展了征信知识宣传,通过向企业客户宣传讲解征信知识,向社会公众普及个人信用以及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四是对金融知识及减费让利政策进行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帮助广大客户提高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和鉴别假币的能力,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良好信用环境,维护社会金融秩序。农行米脂县支行继续积极发挥自身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净化金融市场环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