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3-03 08:11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妇联和女性的带动作用,打造清洁美丽、健康卫生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庭院创建与乡村振兴工作,2月28日,米脂县妇联携手石家庄泽鑫日化走进杜家石沟镇开展“爱心与你同行 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石家庄泽鑫日化为杜家石沟镇妇联主席、副主席以及18个村妇联主席免费捐赠洗衣液22箱,大家井然有序地领取着爱心物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其中一名村妇联主席激动地说:“通过这次的物资捐赠,让我们基层妇联干部深切感受到了党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非常感动,这也更坚定了我们做好妇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的公益精神,也让基层妇联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妇联“娘家人”和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据了解,石家庄泽鑫日化将分阶段为全县镇、街道、社区、村妇联主席免费捐赠洗衣液300箱,价值86400元。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