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妇联、团县委、县司法局开展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2-01-18 09:37
为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实施,促进和谐家庭教育,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1月13日,米脂县妇联、团县委、县司法局走进班家沟小学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中,县妇联主席吕晓宁对此次关爱服务活动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县司法局干警张娜从科学防疫常识以及交通安全、心理安全、居家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宣讲;最后,与会领导向该校25名受助学生发放了棉马夹、书包、学习用品“新春大礼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暖心的寒假。
 
图片
 
下一步,团县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优势,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持续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进一步推动全社会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办实事、解难事。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