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开展“博爱送万家 温暖过大节”慰问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王雷雷 时间:2022-01-17 10:19
    1月13日,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深入沙家店镇清水沟村和泥沟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将价值70000余元米面油送给156户脱贫户、五保户、低保户、边缘户、困难户,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活动中,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为每户送上一袋米、一袋面、一桶油,并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享受的相关帮扶政策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及时向驻村干部联系,祝福他们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密切关注群众的需求,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一定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结对帮扶村、帮扶对象的距离,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使帮扶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