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庆祝记者节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李苑祯 时间:2021-11-09 08:16



   ​11月8日,是我国的第22个记者节。新闻记者是党的主张的传播者,是人民心声的反映者,是时代精神的记录者。他们行走在田间地头,穿梭在大街小巷,活跃在人民群众之中。记者用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记载着米脂发展的每一个脚印,书写着米脂的光荣与梦想。这一天,新闻记者为自己的职业感到骄傲和自豪,为自己身负的重任而时时自省自警。这一天,让我们向所有奋战在新闻一线的记者们致敬!
   11月6日,县融媒体中心举行“ 跟随总书记脚步,践行记者使命担当 ”庆祝第22个记者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新闻工作者们来到高西沟村,参观了龙头山景点和高西沟生态展馆,邀请高西沟党支部书记姜良彪介绍了生态治理和总书记考察相关情况,以及如今取得的成就,并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毛主席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沉下身子,践行“四力”,努力让新闻贴近基层一线,牢记新闻工作者的使命担当,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米脂台记者李苑祯:”今天,我们迎来了初冬的第一场大雪,虽然非常的寒冷,但是我们的心情非常的激动,我和大家伙儿一起沿着习总书记走过的足迹,賡续红色的血脉,践行好“四力”,讲好米脂故事。”
 

返回部门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